南有乔木

才发现这里可以写简介???

歌曲填词:一曲寄相思

刚刚整理高中优盘发现的黑历史,13年写的,那个时候应该是刚上高中emmmm……

原曲为《落花时节又逢君》

颛顼:

醉眼曾将山河寄
挥剑到天明
唯剩半阙相思书,任谁填尽
朝云殿远故颜去
繁花空开凤凰林
帝王业,帝王业,终虚

小夭:
又是闲敲落梅轻
春菲踏歌行
秋千架缠萝藤青,旧家儿女
无憾看他心愿毕
兀自笑对故人茔
此生诺,此生诺,不弃

颛顼(念白):我会像爹爹一样,一生一世只喜欢一个女子。我会吹笛子给她听,为她搭秋千,帮她画眉,给她做胭脂,我还会带她回若水,在若木下和她成婚, 厮守一辈子。

小夭:
缘相逢,因果早铸始终
人入梦,蛊连心道谁懂
寰尘中,聚散太匆匆

相柳:
忠魂沉埋血枯荣
纷怨不能休
却将痴心付一人,堪留情冢
为作嫁衣霜满袖
愿你一生皆无忧
只影去,只影去,怔忡

相柳(念白):有力自保、有人相依、有处可去,愿你一世安乐无忧
璟(念白):纵然人生有聚散,但我心如磐石,无转移,只愿和你长相守、不分离

小夭:
相思泪,独枕离人如何睡
相思血,夜冷衾寒我独醉
相思劫,道阻等人回

小夭:
木樨花开似君期
绕指烟雨里
不教生死作别离,岁月初静
一曲青梅赋相惜
情丝缠绵为君织
生生世,生生世,互倚

涂山璟:
为谁风露中宵立
弦断三更雨
旧苑满阶桃夭落,灼灼如伊
梧桐枝上相向啼
画堂双燕不分离
执子手,执子手,携隐。

评论(4)

热度(6)